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摸摸毛


关键词:猫   发糖版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明楼和阿诚在国外时养过一只猫,说准确些,应该是阿诚养的猫。
当时雨夜,阿诚下楼买东西,再回来时怀里就抱了只黑猫,浑身湿淋淋,还沾着些泥点子。阿诚硬是说黑猫可怜,想养,明楼说不过他,也就准许了。
歹着阿诚没事的时候,那猫喜欢在午后趴着阿诚腿上,美美睡上那么一觉。不过啊,那黑猫到不怎么喜欢明楼。总会在明楼喜欢的家具上乱抓,看着明楼心疼的摸着抓痕,满意离开;有事会在明楼写东西的时候蹦上桌案,弓着背,小心走着,打翻墨水,浸湿信纸才高傲的离开。
后来,那只黑猫不见了,阿诚也在附近找过,就是没有,大概是走掉了吧。
阿诚后来跟明楼念叨,说那猫趴在腿上摸起来可舒服,说那猫乖得很,说想再养一只。
明楼在这事上一直反对,说是那猫不喜欢我,我可不养。
阿诚笑了笑“哈,大哥,我看你是摸不到猫嫉妒我了吧?”
“是又怎么?”
“不怎样,你要中午实在无聊想摸个什么,摸摸我头倒也是可以的。”

从那以后,阿诚再没说过养猫。
但是空闲的午后,明楼总是拿本书,端坐在书房的沙发上,阿诚枕着明楼腿小憩一会儿。明楼一手翻着书页,一手摸摸阿诚的头发,心里总是美美的。





评论(8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