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副作用

不污!我们不污!

ooc瞩目 自带晚安吻

@楼诚深夜60分

手机发文大概@不成功……


“先生,上午梁处长说是有事汇报要单独来找您,下午三点有一个报告大概需要一刻钟左……”

“行了……我知道了,你去安排吧……”明楼揉了揉太阳穴,这些小动作没有逃过阿诚的眼睛。

“先生,不舒服……?”

“昨天大概有些着凉了,有点头疼。”

“那一会儿我把药给您送过去,晚些时候让苏医生过来看看。”

“好”


“先生,这是阿司匹林,您记得吃,我得去海关,马上回来。”

“去吧,去吧。”明楼一个劲揉着头,连每日必看的时事报纸也扔在一边。

阿诚转身离开,对着秘书室里的几给人嘱咐了一下,离开了。


“明长官,昨天……唉!明长官你脸怎么了!”

“!?”明楼警觉拿起放在抽屉里的镜子,他的脸上,脖子上,长了好些红色的斑点!

“咳咳——打电话给阿诚!”


“大哥,苏医生说你阿司匹林过敏,多休息几天就好 ”

“大哥,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不知道会过敏……”

“没事,正好在家休息几天。”


……


“阿诚,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生病吗?”

“当然记得。刚来明家的时候,身体弱,每次生病都是大哥你照顾我。”

“阿诚啊,来,坐床边来。”

“好。”阿诚笑了笑,这么多年了,大哥难得生病,自然要好好照顾。阿诚拿了杯水,坐到大哥床边,替他掖了掖被角。

“大哥早些睡吧,我会一直在的。”

“好。”大哥轻轻的啄了阿诚一下,躺下睡了。


熟悉的晚安吻,熟悉的人。

岁月安稳,回忆煮酒。

我情深,你意浓。

刚刚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司匹林会过敏是真的

可引起皮疹、血管神经性水肿及哮喘等过敏反应,其发生率约为20%。【来自百度】

大哥这里是皮疹加轻微哮喘

当然这两种病能不能同时得我就不知道了………………【自带bug】
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