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守护


关键词 流星 刀片版

@楼诚深夜60分


在巴黎上学的时候,阿诚听说晚上会有流星雨。当时阿诚刚来到国外,对一切都那么好奇。

“大哥!晚上有流星雨!咱们去看好不好!”

“好”明楼收拾着下午上课的东西,一脸宠溺“我下午有课,到时候回来接你。”

“好”

明楼在学校认真上课的时候,阿诚在家乖乖的收拾东西,晚上可能会冷,给大哥备件厚点的衣服;还不知道几点能看到,拿上点自己做的点心准没错……



“阿诚,我学校临时有事,你约几个朋友去看吧,不用等我了。”

“……好,大哥。记得早些回来。”

阿诚挂了电话,看了看准备好的东西,叹了叹气‘算了,还是到时候去接大哥吧’阿诚拿上准备好的大衣,拿了点钱,出门了。


“大哥!”

“阿诚…?没去看流星雨?”

“没有,想了想还是来接大哥比较好。这是刚才给你买得热饮,现在应该还温乎,趁热喝了吧。”

“什么呀?”

“热可可加棉花糖。”

“……你呀……是自己想喝吧……”

“哈哈哈,哪有哪有!”


“!!大哥!!流星雨!!许愿许愿!”

明楼扭头看了看闭上眼睛专心许愿的阿诚,笑了笑。

“大哥啊,你许了什么愿?”

“我啊,希望明家顺顺利利,希望明台以后能体谅我和大姐,希望下次还能和阿诚一起看流星。”



再一次看见流星雨的时候,就是现在了。只不过,只有明楼一个人了。

明楼回到上海很久了,阿诚早在一次任务中离开了自己。

现在,一个人裹着大衣,站在院子里,默默看着流星。


流星很美,但却转瞬即逝。还没有仔细观看,便就消失了。夜空平静,好似什么也没有发生。一切都是最初的模样。


“回到上海以后,听一个助理说过,人死了会变成星星在天上看着。”

“你现在一定也在看着我,看着明家吧。”

“保佑我,好吗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恩……立志于一篇文两个版本……

基友说人死后会变成星星一直在天上看着,陪伴着,所以就有了这篇。

前半部分基本上和发糖版一样,因为小时候一直有人告诉我说当着流星许的愿说出来就不灵了,所以在这篇,大哥就把愿望告诉了阿诚……当然……结果是BE…………

其余改动不大……

恩……不要刀子玻璃片眼镜片……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