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骗你的。



关键词:冷战

@楼诚深夜60分


明楼已经一上午没搭理过阿诚了。

早晨明楼一声不吭就出门去上班,阿诚连饭都没吃完从家跑了出来给明楼开车,在新政府走廊布置工作的时候也没给阿诚好脸色看……搞得秘书室其他几个人一直对俩人指指点点,还不知道给谁报信呢。


阿诚不是没想过去和明楼搭话。

刚说上一句“先生”话题就被刻意叉开。

“去倒杯水。”

“把报纸给我。”

“晚上约汪处长吃个饭,在上海饭店订个好点的位置。”

“去给汪处长买个首饰,买戒指也行。”

阿诚睁大了鹿眼犹豫的看着大哥,挣扎着很久,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
结果这一天,谁都没有去搭理谁。


“明先生,上海饭店的房间是201,汪处长已经往那边走了,您也该准备一下出发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
“师哥!你来了!”

“曼春,久等了吧。”

“汪处长,这是明先生给你准备的礼物。”

“谢谢阿诚,师哥真是有心了。”

“那我就出去侯着了,先生有事叫我就行。”阿诚转身离开,紧扣上门。

阿诚离开的那一刻,汪曼春迫不及待打开首饰盒,里面进放着一副耳环。

明楼看了看耳环,再看了看刚刚关上的门,笑了。收回视线拿起红酒,继续对付眼前的人。


阿诚独自站在门外,仔细想了想,最近也没干什么事。明楼他明白就是故意气他。白了一眼门里面,继续安静在门口站着。



明楼带着满身酒气被阿诚接回来家。看都没看就进了屋。阿诚跟在后面进去了。

“反了你了。”

“大哥,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“你说呢。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阿诚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随意一撇,眼里满是不屑。

明楼被这眼神惹火了,冲上去拽着领带把阿诚拉到了跟前“你知不知道你昨晚差一点就死了!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既然知道就不能有点反应吗!我有没有嘱咐过不要擅自行动!你死了要我怎么办!你想过没有!”

“可是任务重要!”

“那我宁可希望任务失败也不要你死!”

“汪曼春呢!你有她就足够了!”

“你自己知道那是装出来骗你的!”

……

“对不起……我以后会注意的……”

“……唉,算了,没事就好。”明楼慢慢松开拉紧领带的手,替阿诚整理了一下衣服上的褶皱,拍了拍那宽阔的胸膛“以后要记着啊,这都和你说几次了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么,过来睡觉吧。”明楼勾了勾嘴角,凑过去亲了一下。

“嗯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“买戒指也行”……那是我故意的。


今天事多……写得乱七八糟的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