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我允你的照片
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 照片

“大哥,这是明天穿的西装,你看一下可以吗?”
明楼抬了抬眼,看着叠地工工整整的西装“换成领结吧,你一会儿这么告诉明台。”
“好,明天上午九点拍照,希望大哥暂时放下工作,可要按时来啊。”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“对了阿诚,你也准备一套一样的西装吧。明天你也拍一张。”
“大哥,这样不合适吧”阿诚很明显地皱了下眉但很快又舒展眉头,平静的看着明楼“明天拍全家福和我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“说什么呢,你姓明,自然是我明家人。叫你准备,这么去做就行。”

“…是”

 

当第二天早上,明楼换好西装,不得不说阿诚准备的西装果然合身,厚薄也好。这么多年待在身边到是了解的很。

阿诚和阿香早就在后院准备好了,摄影师也在一旁找着合适的光线。“大哥,你来了。”

“当然,你昨天不是特意嘱咐的吗?”“多谢大哥还记得,外面冷,大哥先披下大衣吧,小少爷还没起,我这就去叫他。”

“哈,这个明台,我早上没空叫他,到也学会偷懒不起了。”

“大哥,别这样说,说不定小少爷只是换好衣服没有下来罢了,大哥稍后,我去去就会。”

 

等到正式拍照的时候早就约好的时间,明楼依旧一脸严肃指责着明台不懂事,明镜和阿诚站在一旁笑着二人。

要是生活能一直这么美好就行。

 

明镜穿着最喜欢的旗袍端庄坐在软椅上,明楼站在她的正后方脸上难得有一抹笑意,明台倒也淘气一只手搭在了大姐软椅上,阿诚笔直站在明楼身边,背着手,脸上的笑依旧灿烂。

拍完全家照以后,阿诚准备回宅子继续整理储藏室,反倒被明楼拉住,险些摔倒。

“大哥…?”

“让摄影师再给咱们照一张吧。”明楼压低了声音,凑到阿诚身边“我现在没法允你一张结婚照,先勉强一下,好吗?”

阿诚顿时羞红了脸,目光低垂四处打量着“…好。”

 

 

我允你一张结婚照,我说到做到
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恩……全文ooc我的锅………

之后,大纲灭文法!【基友脑洞的虐版,没空写了,看文案吧………

 

阿诚提前几个月给大哥订了西装,中途还拿回来给大哥试了试衣服,当时穿着瘦了些,还被阿诚取笑说是又胖了。

但是等到正式拍照的那天,所有人都离开了,只剩大哥一个人了。

 

恩…除了大哥都去世了…实在没空写了…有人想看再写吧………

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47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