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呐,给你


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关键词 小金库

ooc瞩目



明楼最近感觉有些心塞塞……?

阿诚最近未免也太忙了。连着好几天都是下班送他回家,吃一顿晚饭,就说是有事要走。好几次明楼都想问阿诚干嘛去了,反倒是被明镜拦了下来,说是阿诚那么大个人了,有些私事很正常。明楼想想也是,便没有多过问。
一开始明楼以为是梁仲春在给阿诚添麻烦,特意把梁仲春叫来,旁敲侧击的问了问,梁仲春最近也没运什么货。
后来明楼又以为是组织上布置了什么任务,阿诚想要自己独立完成。后来仔细一查,发现组织上也没什么事。

这下明楼可有些慌了。

 

这天,明楼实在没有忍住在回家路上问了起来。 

“阿诚,你最近每天那么忙干什么去了?”  

“梁仲春最近的货比较多一直在忙。”   

“好啊,都学会骗我了?”   

“大哥…?”

“梁仲春那边我去问过了,最近根本没有什么货,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

“大哥,我最近就是有些私事罢了。”

“我要知道是什么。”

“…对不起大哥。”

“好,真是好啊。”

 

于是就这样开始了冷战……?

上班时没有多余的对话,回家时车里安静的可怕,在家吃饭的气氛也很压抑。搞得明镜都各种不适应,板着脸坐在两人中间。

 

 

今天,两人的关系还是这样。压抑却没有一个人主动示好。

明楼吃完晚饭回房准备写一份报纸的约稿,阿诚敲门走了进来。

“你来干嘛。”明楼心里难免有些闷气,脸色也不是那么好。

倒是阿诚脸意外的有些红,从身后拿了个盒子放在明楼手边。

“呐,给你。”

明楼抬眼看了看盒子再看看阿诚,身子往后一依,翘着个腿,摆弄着盒子。

“这是什么?”拿到耳边,轻轻晃了晃“道歉…?” 

明楼还是打开了盒子,一块手表,是上次自己看到却犹豫之后没买的那块。

“给,给大哥的礼物。”

“那这到底算什么?”

“今天…周年。”

明楼突然想起来去年的这个时候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了,阿诚也算是有心,记得清清楚楚。

“工资是大哥发我,梁仲春那里挣得钱大哥不喜欢,我也没什么小金库,就找了份学生辅导的工作,前段时间让大哥担心了,是我不好。”

明楼放下盒子,起身揽过阿诚,围在身旁,凑到耳边。

“谢谢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干了个爽【误】 

 

好像跑题了…


评论(23)
热度(81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