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我的功劳!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 起床气



每天早晨,阿诚总会准时的穿着整齐的西装,手拿托盘,端着早餐,叩响明楼的房门。

今天早晨,一切照旧。准时听到熟悉的声音,看到熟悉的人。那人早已长大,五官也长开了,比小时候阳光了许多。单手端着托盘,很稳。阿诚小心地把早餐放到桌子上,去里屋帮明楼挑选今天的领带。

明楼则是一脸悠闲倚靠在沙发上,吃着早餐,看着当日的早报,不时撇几眼里屋的人。

 

 

阿诚刚来明家的时候和明楼住在一屋,为的也不过是方便照顾。

年幼的阿诚每天晚上攥着被子,整个人蜷缩在床的一角,夜里喃喃自语多半也是念叨着那些痛苦的回忆。这种样子,无论是明镜还是明楼看着都是满满心疼。过了好些日子,阿诚的睡眠好了些,夜里不再自言自语,没有那么警觉,整个人也精神了不少。明楼本来寻思着要阿诚早些起床,锻炼锻炼身体。结果却阿诚起床气太严重。平日阿诚整个人稳稳当当,不容易着急上火。结果早晨喊阿诚起床,整个人磨磨蹭蹭,哼哼唧唧就是不愿意起来。后来干脆蒙起头不搭理明楼了。

明楼容忍了几日,到最后也实在是忍不下去了。叫着阿诚又是谈心又是晚上喝牛奶的。

过了得有一个月,阿诚慢慢能准时起床,个子也长高不少。

 

 

 明楼腿上摊着份报纸,吃着早点,看着还在里屋忙活的阿诚。

心里想着,现在阿诚能起这么早,长这么高都是我的功劳!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长官和童养媳的养成日常【?】 

 

大纲灭文法! 【依旧没空写…我当初一个关键词写两篇是怎么做到的……

 

头天晚上大哥和阿诚干了个爽【。】

第二天早晨阿诚死活不起

之后又干了个爽【。】 


评论(12)
热度(54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