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凌李】你的李熏然

凌远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在病房外面徘徊着,每一次都只是透着玻璃往里面看看,看到病床上的人还在熟睡便能安心不少。

能让凌院长如此上心的也就只有李熏然了吧。

 

李熏然被救出来已经有几天了,凌远始终无法忘记再一次相见时李熏然的模样。

 

两人第一次相遇时,是因为工作。

以前总能听到一些刚刚毕业离开学校的护士说“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”。 凌远向来是当作说笑,一带而过。直到,他遇见了李熏然。

一米八多得个子,头发服服帖帖,清爽的衬衫和西裤,男人特有的刚毅线条却有着双鹿眼,一身阳光耿直的气息很难让人生厌。

大概是那一刻起,凌远找到了生命中的那个他。

 

然而这一次相遇时,整个人瘦了许多。李熏然还穿着最常见的那件衬衣,李熏然曾经说过那件衬衣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件。可是现在,那件衬衣上星星点点的血迹,下摆还划了好几道口子。手腕、脚腕早已经破皮,还有特别扎眼的勒痕。

凌远简直不能想象李熏然经历了什么。凌远常年站在手术台上,本以为对这种人事早就淡然,可是手一直在抖,心一直在颤。

他不知道,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和李熏然说上话。

凌远记得家里有长辈说过,长着双鹿眼的人性格刚强,一生不喜欢尘世俗事,不愿混迹于官场而是隐迹山林,命中自有福星高照,异于常人。

 

 

所幸,李熏然身体并无大碍。这才让凌远悬着的心才有了着落。

“还好…还好……” 

即便是这样,凌远也不敢贸然打扰,一直都是隔着玻璃远远的看一眼。有几次来得时候,李熏然身边坐在一个女孩,好像是叫简瑶…?李熏然和她说话的语气温柔,脸上带着淡淡笑意“什么时候,他也能这么对我笑呢…?”凌远只是暗自这么想着,没敢说出来。走之前还特意找到护士长,麻烦她多在意一下。

 

 

这天,凌远刚到办公室,因为最近总是往住院楼跑得太勤快,落了几个会议,这一天的计划排得满满的。“ 看来,今天是没办法去看熏然了。” 

忙着收拾东西的时候突然接到了电话,凌远没仔细看,就接了起来。

“喂,您好,我…”

“院长!你吩咐的那个病人!他……”

护士长的话只说了一半,凌远就开始往住院楼奔去。他没有心思仔细听下去,但是他依稀听到对方那边,一声声尖锐的嘶吼,混乱的场面不言而喻。

 

 

当凌远赶到的时候,李熏然倚靠在床边,穿着简单的病号服,脸色苍白,好看的手上握着一把枪。他略微有些抬头,紧闭着眼睛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窗外的阳光打在他身上,很好看,但是,给凌远一种感觉,一种抓不住的感觉。

“熏然…?你还好吗?”

李熏然微微睁开眼睛,看了看凌远,但不变的是握枪的手。

“把枪放下来,好吗?”

 

 

 

“我…不是…雕刻…”

“我是…李熏然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是…你的李熏然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砰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…这是个BE…………

 

灵感来源.....

以及,忘了图是在哪里存的了....侵删

评论(27)
热度(57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