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x迪士尼公主】公主诚和王子楼

恩...练笔十题 第八题爱与童话 @执夙 最近太忙了,没有时间写....我也不好接....

但是吧..我想在要在过年前赶个进度,而且这个爱与童话会写四章...?所以先开始发吧...

再不更新对不起fo了的小伙伴了....



以前,有一个强大的国家,人民安居乐业,生活幸福安康,只是国王和王后一直没有孩子,这件事情是他们内心难以言语的伤痛,而王后更是整日以泪洗面。有一天,王后正在河边散步,一条小鱼把头浮出水面对她说:"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了,不久你就会生下一个孩子的。"过了一段时间,那条小鱼所预言的情况真的实现了,王后真的生下了健康的孩子。国王高兴得时时刻刻爱不释手倾注了所有的爱在这个孩子身上,国王思前想后决定给孩子取名叫阿诚,诚如也,愿他真诚待人,感化他人。国王决定举行一个大型宴会去和他人分享他老年得子的喜悦。他不仅邀请了他的亲戚、朋友和外宾,还邀请了隐居的几位仙女。 

在诞生洗礼仪式上,各位来宾都给这个小公主送上了最好的礼物,最甜蜜的祝福。即将结束时几位仙女终于赶到了。一个送给他美德,另一个送给他美貌,还有一个送给他富有,她们把世人所希望的,世上所有的优点和期盼都送给了他。然而这时久居在深山里的邪恶女巫桂姨来了,她对没有收到邀请感到异常愤怒,她要对此进行报复,她要献上她恶毒的咒语,让国王为他错误的决定付出代价。她夹带着令人恶心的蝼蚁走进来,盯着那个还在襁褓中酣睡的孩子,用近似空灵的声音怒喊道:"这个孩子在15岁时会被一个纺锤刺伤,最后死去。"桂姨携着黑风,在狂笑和众人的震惊中离开,所有在场的人无法相信如此可爱的一个孩子,将来会有那么悲惨的结局。在众人的惊愕中,最后一位仙女走上前来说:"这个凶险的咒语的确会应验,但他能够化险为夷。他不会死去,而只是昏睡过去,而一睡就是100年,只有他深爱之人的一个吻才能够将其唤醒。"

国王为了不使他的阿诚遭受到危险,命令将王国里的所有纺锤都收上来,又把它们全部销毁。仙女为以防万一便向国王请命带着孩子到森林里居住,国王和王后即便万般不舍,可还是更不舍得孩子的生命,就如仙女所愿交由仙女抚养。仙女带着阿诚带来森林,为掩人耳目,暂时管孩子叫明诚。只盼着孩子能平平安安的度过吧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当年所有祝福期盼都在明诚身上应验了。明诚和仙女居住在森林里,并没有什么人前来打扰,仙女们也一直对明诚隐瞒他的真实身世。

三位仙女中的领头人物叫明镜,明镜管教明诚十分严厉,总是会说明诚穿得这衣服不好,说明诚吃饭太少,瘦得跟个竹竿一样。每每这个时候,都是排行第二的汪曼春来帮明诚说话,尽管汪曼春会为明诚准备好看的衣饰,但明诚不能理解,她为什么这么喜欢帮自己抹指甲油呢?排行第三的仙女叫朱徽茵,说白了也就是劝架,一个劲拦着汪曼春,调和着气氛。在森林里生活不能说是多么便利,但有滋有味,明诚很开心。

即将到十五岁的那年,一日明诚出去游玩遇见了一个人,被马跌落到小溪里,浑身湿透。明诚走上前去,伸出手把他来了起来“你还好吗?”

“哦,大概还好…?没想到这马这么不听话。”

“我家里有干净的衣服,去换一下吧。你衣服都湿透了,过会儿会着凉的。”

“十分感谢,不过我要去赶路了,家里有些急事需要我去处理。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吗?”

“我叫明诚。”

“明楼。期待下一次见面吧。”说完,明楼跨上马背,匆忙离去。

阿诚站在原地,默默看着明楼离去的背影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一见倾心吧。

对于明楼而言,这个少年,足够他牵挂一生。

 

明诚回到家里,跟三位仙女说起来这个人的故事,眉眼之间无不透露着,坠入爱河的懵懂与迷恋。

 

离明诚十五岁生日没有几天了。国王和王后实在挂念他们的孩子,来和几位仙女商量,想要提前把阿诚接走。仙女们想着没有几天,不会有什么意外,也就准许了。

 

离开森林的时候,阿诚心中挂念的不是刚刚知晓自己的身世,而是无缘再见到明楼了。

 

但恰恰在阿诚十五岁的那天,国王和王后都不在家,阿诚单独一个人被留在王宫里。比较对于阿诚来说,这座宫殿并不熟悉,他在宫里到处穿来穿去,大小房间都看完了,最后,他来到了一个古老的钟楼旁,仿佛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吸引着他,使他非常想上去看看。宫楼里面有一座很狭窄的楼梯,楼梯尽头有一扇门,门上插着一把金钥匙。他走上窄窄的楼梯,来到一扇小门前,当他碰到门的时候,门“啪-”的一下子就弹开了,一个老太婆坐在里面在忙着纺纱。阿诚见了说道:"你好!老妈妈,您这是在干什么呀?""纺纱。你看,挺有趣的,你愿意来试试吗?"老太婆回答说。阿诚觉得不会有什么危险,伸手接过纺锤。于是,咒语实现了,纺锤刺破了阿诚的手指,他立刻倒在一张床上睡着了。

 

然而,他并没有死,只是倒在那里陷入了沉睡。就在阿诚倒下的一刹那,睡意便传染了整个皇宫,所有的人和动物都停止了运动,昏睡过去。国王和王后从外面回来,一进大厅也睡着了。一切都静止了,连王宫前面树上的叶子,也一动不动。所有的一切都不动了,全都死气沉沉的。

不久,王宫周围就长起了一道玫瑰花树的篱笆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这篱笆越长越高,越长越茂密,最后把整个王宫遮盖得严严实实,从外面一点也看不见了,

但是,一个关于睡美人的传说开始在这个国家了流传开来。据说,一个貌美的青年沉睡在古堡里,等待着心爱之人的唤醒,唤醒他的日便是这个王国未来的国王!从那以后,有不少胆大的人前来探险,他们披荆斩棘想要穿过树篱到王宫深处去,但从来没有人成功。听侥幸逃脱出来的人说,那玫瑰树的藤蔓就像是无数只手牢牢地抓住他们难以脱身一样,缠得紧紧的,根本别想穿过,而被藤蔓缠绕的人们只能在一片黑暗里孤独终老,离开人世。渐渐地,很少会有人来这里冒险了,偶尔有一两个人利欲熏心想要尝试,却再也没有回来。

 不知道过了多久,明楼再一次到这个国家,他是邻国的一位王子,然而这次是想要去找几年前在森林偶遇的一位少年,只是在森林里找寻了几日,根本没有人的踪影。明楼四处找人打探,似乎根本没有人知道明诚这个人,好像和明诚的相遇只是一场梦而已。

明楼在打探的途中听说了睡美人的故事,想要去尝试看看。人们都劝他别去,告诉他已有许多人被玫瑰篱笆缠住死去,离着远一点朝里面往,都是人的骨头架子呢!但是明楼不怕,执意要去闯一闯。“ 既然找不到思念的人,不如留在他曾经出现过的国家。” 明楼抱着这种心态,开始了冒险。

明楼走近玫瑰篱笆,见那藤蔓上开满了又大又美丽的花。他知道,看似美丽却足以致命。只是那些花在他面前自动分开,开辟出一条路来,明楼就走了进去,藤蔓又自动合拢了。明楼一边走一边四处打量,藤蔓上挂满人骨,死状凄惨。“嚯,这里是有多大魅力吸引这么多人过来啊。”

他继续向里寻去,一切都静得出奇。王子走进大厅,见国王和王后躺在王位上酣睡,其他人横七竖八,躺了一地。四周静悄悄的,只听见他的脚步声在回荡。终于,他来到古老的钟楼,推开了那个小房间的门。明楼看到了日日思念的明诚!明诚躺在床上,睡得正香,依旧是多年前见到时的模样。明楼目不转睛地看着明诚,情不自禁地走上前,轻轻的吻了他一下。阿诚一下子苏醒过来,睁开双眼,看见了明楼。明楼拉着明诚的手,走出了小屋。一切也都恢复了往日欢快的模样,一切又变得生气勃勃热热闹闹。

不久,明楼王子和阿诚公主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,他们幸福欢乐地生活在一起,一直白头到老。

-----------

其实应该通篇的阿诚公主和明楼王子...但我总觉得怪怪的.....

而且吧,我记得睡美人这个故事和百度出来的居然不一样!?

想了想就把两个掺着写了....

【以及输入法不好用,可能有时候是男他有时候是女她...凑合看一下吧..】


评论(4)
热度(33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