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【楼诚x迪士尼公主】公主诚与野兽楼下 ×真×完结

https://chazifeibai.lofter.com/post/1d984013_9c9bb5f

惊喜/惊吓都在最底下,要拉下去啊!


----------------

可怜的野兽听了这句话,低下头,发出一声极为可怕的呼啸,声音大得震动整座王宫。很快一起就恢复平静,野兽不再嘶吼,只是对他说:“那么,再见吧,阿诚。”声音里,无法掩盖的落寞,随即野兽走出了房间,还不时地回头望望阿诚。
现在只剩阿诚一个人了,阿诚突然觉得刚才的话太直白了,野兽一定很失望吧。

阿诚在宫殿里住了三个月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每天晚上野兽都会来看望阿诚。在阿诚吃晚饭的时候,野兽总是跟她聊天,或者吹吹笛子

日子久了,阿诚再也不害怕野兽了。因为经常看到野兽,而对野兽的面容也就习惯了。

只有一件事使阿诚感到很难堪,那就是野兽在睡觉之前,总会孜孜不倦地问阿诚是不是愿意做他的妻子。每天都是这样。

当阿诚回答说不愿意的时候,他总是显得很痛苦,可是阿诚每天都会告诉野兽不愿意,到了第二天野兽还是会机械性地重复这个问题。

直到有一天,阿诚对他说:“你每天这样做让我很发愁,野兽。我很希望能够嫁给你,但是我不得不坦率地告诉你,这是永远办不到的。我们以后会一直是朋友的。”

“是的,”野兽说,“ 你在这里使我感到很幸福,答应我,你将永远不离开我!”阿诚听了这些话脸红了,有些不知所措。

过了没几天,阿诚从镜子里看到过他的父亲因为失去他而愁闷得生了病,阿诚十分担心父亲的身体,想要回家看看。

“也许我可以答应你永远不离开你,”他对野兽说,“但是我希望可以重新见到我的父亲。如果你拒绝我的这个愿望,恐怕我就会郁闷而死的。”

“我宁可自己死掉,也不愿让你感到烦恼。”野兽说,“我会把你送回你父亲那里去,你可以留在他的身边,只是你的可怜的野兽将会痛苦地死去。”
“不!”阿诚说着哭了起来,“我是那样地喜欢你,绝对不能让你死去。相信我!过一星期我就会回来的。家里只剩下爸爸一个人,你就让我回家去待一个星期吧!”
“明天早上你就动身吧,”野兽说,“但是别忘了你的诺言。当你想回来的时候,你只要在睡觉前把你的戒指放在桌子上就行了。再见吧,阿诚。”

野兽说完话,像往常一样悲叹了一阵,就回去了。阿诚看到野兽因她而伤心,感到很难过,闷闷不乐地睡下了。
第二天早上醒来,他发现自己已经在乡下的屋子里了。阿诚跑到父亲身边,商人看到亲爱的虐还活着,这令他喜出望外。
阿诚在激动之余想起乡下的家里已经没有他可以穿得衣服。这时他在隔壁房间发现了一只大箱子,里面有很多饰着珍珠宝石的西装。阿诚十分感谢好心的野兽对她的关心。他挑了一件最朴素的穿上,把其余的收藏起来。

商人把阿诚回来的消息告诉了两个姐姐,她们就和自己的丈夫一道来了。
她们两人都很不幸。大姐嫁给一个年轻的贵族。他像爱神一样漂亮,但是他只爱自己,从早到晚光为自己的美貌操心,而看不起他的妻子。二姐嫁了一个很聪明的男人,但是他把自己的聪明只用来跟别人呕气,首先是跟他的妻子呕气。

两个姐姐看到阿诚穿着像王子一样的衣服,显得比阳光还要美丽,感到痛苦极了。尽管阿诚待态度她们很亲热,她们的嫉妒心总是没法平息。当阿诚向她们谈到自己很幸福时,她们的嫉妒心变得更加强烈了。

这两个女人走到花园里大哭了一场,然后嘀咕着说:“为什么这个傻小子倒比我们幸福呢?我们难道不比他更好吗?”
“妹妹,”大姐说,“我有个主意:我们尽量留他超过一星期,这样他的那个愚蠢的野兽就会因为他的失信而发怒,也许就会把他吃掉了。”
“你说得很对,姐姐。”另一个说,“要做到这一点,得对他多用点亲热劲儿。”

她们商量好之后,又回到房间里来看阿诚,装作一副对他的回归表示格外深情厚意,阿诚对于两个姐姐的改观是觉得又惊又喜。

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,阿诚也到了回去的时候,两个姐姐便在阿诚面前装作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,阿诚只好答应再住一个星期。

但是,阿诚又责备自己这样做会给可怜的野兽带来悲哀,因为他知道自己是真心实意地喜欢野兽,在乡下度过的每一天都在为见不到野兽而感到烦闷了。

当阿诚在乡下家里度过第十个晚上时,他梦见自己到了宫殿的花园里,看见野兽躺在草地上炔要死了,还听到责备她忘了情义。阿诚突然惊醒,流出了眼泪。
直到这时,阿诚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野兽,习惯每天晚饭时的打趣,每晚睡觉前相同的问题………
阿诚赶紧起来把戒指放在桌子上,然后又睡下了。

第二天早晨醒来时,他发现自己已经到了野兽的宫殿里。

为了让野兽高兴些,他穿上了美丽的衣服。他在宫殿里等了整整一个白天,希望快到晚上能快点看见野兽,可到了晚上,野兽迟迟没有出现。

阿诚担心野兽是不是因为他的缘故已经死去。他跑遍了整个宫殿,大声呼喊着。他找遍了各个角落,最后想起了梦中的情景,就向花园里的小河边奔去。

果然,她看到野兽躺在那里已经失去了知觉。他以为野兽已经死了,便扑到了野兽的身上,对他的模样也不再感到害怕了。阿诚发觉野兽的心还在跳动,便从小河里取了一些水,泼到他的脸上。野兽睁开眼睛,有些虚弱对阿诚说:“你忘记了自己的诺言。我由于失去你而感到非常悲伤,决心将自己饿死。我死得很高兴,因为我现在又一次快乐地见到了你。”
“不,我野兽,你不会死。”阿诚对他说,“你要活下去,要成为我的丈夫。我现在就答应你,我发誓,我愿意嫁给你!离开这几天我才知道,当我见不到你的时候,我有多想你。”

阿诚刚说过这些话,宫殿里就升起了耀眼的焰火,响起了美妙的音乐,呈现出一派节日景象。可是,正为野兽的灾祸而战栗的阿诚无心欣赏这些美景。当他重新回头看望向野兽时,阿诚愣住了,说不出一句话来:野兽不见了,伏在她脚下的是一位比阳光还要美丽的王子。

虽然这位王子非常吸引她,但她仍然问野兽到哪里去了。
“我是野兽,我也是明楼。”明楼对她说,“之前脾气不好,闯了祸。一个凶恶的仙女把我变成了野兽的模样,这个模样要一直延续到一个人愿意嫁给我为止。仙女还禁止我显露自己的才智。世界上只有阿诚你这样的好心人才被我所感动。”

阿诚惊喜交集,伸手搀扶起美丽的王子,他俩一起进入了宫殿。阿诚又在大厅里见到了她的父亲,还有那位仙女。

这时,仙女敲了一下仙杖,大厅里的人被送到了王子的国度里,王子的下属愉快地前来迎接他们。王子与阿诚举行了婚礼。他们永远的生活在了一起,幸福美满。

 

 

 

阖上的童话书。

晚安,各位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

感谢 @雪松朽木  @沈夜  @SonataMoZ  @本宝宝不开心  @暮至eternal  当初的选择才有了这四篇文。

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哎嘿嘿!下拉有惊喜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

评论挑一个人寄张明信片和小零食什么的……?当新年礼物吧,提前说声新年快乐。

年后寄年后寄年后寄重要事情说三遍

挑好我发私信找你,如果你不理我…..那就算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,下面还有呢。

 

 

 







先对不起 @蓝宇 ,你让我发,结果还顺道带着这个…我还欠你文………

还有 @老干部家的褶子精 真的,印象最深的活粉!超感谢支持!

 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

 不知道有几个人能看到,还是说了吧

----------------

恩,大家好,我是渍白。

接触lof快两年,这个小号也用了整两个月了。其实,写这些话没有什么意义,只是很普通的告诉大家一声,这个帐号大概不会再用了。

感觉一声不吭离开不大好,还是来解释一下。

并不是爬墙头去萌别的cp,也不是对楼诚耗尽了最初的热忱,只是到时间的适可而止,以及,我真的累了。

讲真,高二,美术生。在老师家长都说是很重要的一年,莫名其妙去看了一部国产抗日剧,又在比较关键的考试来临前,放弃复习开始写文,之后不能自拔。对于沉迷游戏漫画日剧的我来说,其实挺不可思议的。

楼诚大概是我最能接受一切设定的一对儿了。AU,BDSM,PWP,ABO,RPS,还有拉郎配什么的,这些设定明明是自己讨厌的,可却能毫无理由的接受。大概是因为王凯和靳东演得太好了吧…….

算是到自己写文才知道写文不容易…还是抱着板子画画好……用执夙的话讲,明明应该做画手写文干什么…我也不知道……执夙要看我就写啊……

自认为算是王凯迷妹,以前也追过星,只是没有相对王凯这样迷恋。烟酒一类习惯其实原来都戒掉了,但还是莫名其妙的买了七星,睡不着喝口酒;拍摄时拿过dior的香水,我也会去买。恩……怎么看怎么不是好孩子……不过我也确实不是什么好孩子……

期末考试挺砸的,也问过身边人的看法,总的来说就是兴趣太广泛【混过c圈,刻过章子,写着手账,买者手办,追着明星……恩…兴趣真的太广泛……】,不自觉的抛弃了学习…?我也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,曾经也因为这种理由退过好些圈子。可是退圈之后就是换个id再混别的圈子……就这样循环往复,才有了现在的渍白。

所以楼诚圈暂退,微博,袖底也不会再用。所有发过的文都不会再删,不过啪啪啪我就不放出来了…

曾经给两个人发过啪啪啪的文包,好像也有人自存了啪啪啪的正文,如果可以,麻烦不要外传,因为对于我来说,有些是黑历史有些是小黄文//// 

以及,曾经发文包的qq邮箱,留过的qq号都是小号,想要加也可以,要大号的话也可以从小号里跟我说。半夜聊聊天谈谈人生还是可以的!

 

明信片那个我挑好人会联系的!用哪个lo帐号联系就不一定了……

 

以上,谢谢各位看完我脑子一抽写下的一大段话,谢谢曾经看过我的文。

有缘我还会回来,无缘下个圈子再见。

 

 

 

 

渍白

 


评论(29)
热度(39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