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小号。
人生苦短春常在,及时行乐浪一生。
努力做好傻白甜。
以及,感谢喜欢。

占tag说个很严肃的事。

啊,lof被三次朋友查到了

大部分文章删除了,想看的可以私戳我

剩下的大概都是甜甜的小段子…?

之后,新坑预警?

练笔十题我和 @执夙 已经分好了2 3 5 8 10归我【题目在lof上一篇文章   其他都是执夙的!

之后第八个题目!爱与童话!我会写个长篇!

大概就是楼诚x迪士尼公主系列【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看…

所以…大家介不介意评论告诉我一下…

这决定到这篇文能不能顺利产出…    

↑这个真的很重要啊……我真的真的求评论啊……


评论(13)
热度(17)

© 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